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人事 > 招聘

辽渔南极磷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市场化选聘公告

文章来源:辽渔集团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4日

 

  辽渔南极磷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磷虾科技”)是辽渔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辽渔集团”)为推进磷虾产业发展成立的全资子公司。 

  辽渔集团成立于1945年,是我国在东北地区组建最早的国有渔业企业。76年来,辽渔集团专注海洋、多元发展,现已发展成集远洋捕捞、港口航运、冷藏仓储、海洋食品加工、水产品贸易、海洋生物研发、燃油销售、房地产开发及船舶修造等于一体的综合性大型渔业联合企业,是国内唯一一家集南极磷虾捕捞、运输、精深加工、产品开发、销售为一体的全产业链企业。 

  磷虾科技成立于2016年,坐落于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大连湾街道,注册资本金5000万元,现有员工50人。公司主要从事南极磷虾研究开发和高值化利用,以南极磷虾油为核心产品,专注于海洋营养功能食品和保健食品的推广发展。 

  作为一家从事健康产业的海洋生物科技公司,公司集产品研发、生产加工和市场开发于一体,拥有现代化多功能实验室和自主加工生产线,先后被纳入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秉承“科技引领健康”的使命,坚持以技术为引领,面向海洋生物科技领域,致力于打造南极磷虾油海洋生物制品国内第一品牌,力争成为行业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海洋生物科技企业。 

  一、 招聘计划 

  辽渔南极磷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面向社会进行公开招聘,招聘岗位包括总经理、营销总监。 

  本次招聘实行“市场化选聘,契约化管理、差异化薪酬、市场化退出”原则。竞聘上岗人员与磷虾科技签订劳动合同,同时签订岗位聘任协议书和年度、任期经营业绩责任书,经考核未完成任务指标或不胜任岗位的实行市场化退出,一并解除劳动合同。 

  二、 招聘条件 

  (一) 基本要求 

  1.具有国家承认的学历及相应学位,境外院校留学归国人员所获学历(学位)应当取得国家教育部的学历(学位)认证。 

  2.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无不良从业记录。 

  3.专业素质优秀。具备与岗位要求相适应的的专业知识、理论基础、综合素质等。 

  4.身体素质良好。身心健康,具备正常履职的身体、心理素质。 

  (二) 具体要求 

  具体的岗位招聘人数、岗位职责、任职资格条件、薪酬待遇及其他要求等详见附件。 

  三、 报名方式 

  本次招聘采取线上或线下报名的方式,线上报名需将个人电子简历PDF版发送至辽渔集团人力资源邮箱liaoyuzhaopin@163.com,邮件主题要标明应聘岗位,学历证明等文件以附件的形式一并发送。线下报名需填写报名登记表,并随附个人简历、学历证明复印件等材料。 

  四、 招聘流程及安排 

  1.网上报名。报名截止时间202273日。 

  2.资格审查。按照报名条件,对应聘人员进行筛选和资料审查,确定入围考试的人员名单。 

  3.面试。包括竞聘前谈话、面试等环节,具体时间、地点以邮件、短信或电话通知为准。未入围的应聘者,不再另行通知。 

  4.确定录用人选。根据综合成绩确定拟录用人选。 

  5.公示后办理录用相关手续等。 

  五、注意事项 

  1. 招聘期间,请确保准确填写联系信息并保持通信畅通,以便接收相关信息。 

  2.我公司在招聘过程中不收取报名费、手续费等任何费用。对发布虚假招聘信息的机构,我公司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请应聘者提高警惕,防止受骗。 

  3.招聘本着“公开、公正、透明”的原则进行,由集团公司纪检监察部组全程监督。 

  4.应聘者需对个人信息的完整性、真实性和一致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公司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 

  5.根据岗位需要及报名情况等因素,我公司有权调整或取消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六、联系方式 

  张霄光 0411-87125891 

  刘汉梁 0411-87127137 

                                 辽渔集团 

版权所有:辽宁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22号      TEL:024-86904155    Fax:024-86892580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号:辽ICP备06009551号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