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家式”服务营口热电集团精准帮扶市级重点项目

文章来源:营口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3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营口市项目建设推进大会精神,全面优化供热营商环境,营口热电集团主动与在供暖辖区内的7户市级管家精准帮扶的重点项目进行对接,召开座谈会进行征求意见,并制定5项利企惠企举措,确保项目帮扶工作落实落地。 

一是建立长效沟通机制。热电集团每季度召开一次座谈会,征求重点帮扶项目企业的意见建议,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供暖相关问题。 

二是采取“一对一”管家式服务。热电集团成立重点项目服务办公室,设专属联络员,进行“一对一”、“点对点”的服务,使项目企业只对一名专属联络员,即可办理涉及热电的全部事宜。 

三是设立“一站式”代办窗口。为精准服务市级重点项目,热电集团设立“一站式”代办窗口,专人负责全程代办合同签订、入网审批、施工验收等业务,为企业提供最大便利,真正实现“一口通办”、“一口全办”。 

四是建立主动介入机制。为避免施工验收环节出现“返工”、“走弯路”的现象,热电集团将验收工作进行前置,主动介入开展服务,并对在质保期内的新建供热设施给予技术指导。 

  五是延续执行分层供暖和缓交热费政策。 针对疫情的反复,为缓解项目企业的压力,热电集团延续执行上一年出台的分层供暖和缓交热费政策,助力项目企业摆脱经营困境。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辽宁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22号      TEL:024-86904155    Fax:024-86892580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号:辽ICP备06009551号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