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国际合作集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国合集团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6日

根据省国资委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部署,辽宁国际合作集团于2019年6月10下午,在公司本部八楼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对公司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进行安排部署,省国资委第二巡回指导组成员,集团领导班子成员,本部中层干部及全体党员,所属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集团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姜颖同志对集团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集团公司开展主题教育从2019年6月初开始,8月底基本结束,集中教育时间不少于3个月,不划阶段、不分环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于秋生同志就集团公司开展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了动员讲话。他讲到,这是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其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委、省国资委部署要求,认真开展好集团公司主题教育活动。秋生同志从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的重要论述,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署要求上来;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目标要求,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有序推进三个方面对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重要性、意义进行了深刻阐述,并要求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中央和省委巡视整改,结合集团公司全年目标任务,结合树立正确用人导向,结合推进各项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边学习边对标、边查找边整改、边整治边落实。

省国资委第二巡回指导组成员、省国资委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侯克刚同志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了五点要求,进一步的明确了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要措施,为我们开展好主题教育提供了非常重要的指导意见。


最后,会议要求这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团公司各党支部、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抓好贯彻落实,切实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引领整个主题教育扎实有效展开。强调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义重大,我们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以严的作风、严的要求、严的措施抓好主题教育,把学与做贯通起来,把查和改结合起来,以思想上的高度认同促进行动上的对标对表,不断推动工作落实做细,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以优异的发展成绩向建国七十周年献礼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辽宁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22号      TEL:024-86904155    Fax:024-86892580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号:辽ICP备06009551号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