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推进干部作风转变

省国资委党委举办国资国企系统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文章来源:省国资委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0日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26日,省国资委党委在辽宁大厦举办了国资国企系统“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省委宣讲团成员张启元同志作宣讲辅导。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项鸿林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张启元同志围绕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这一主题,从三个方面系统解读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项鸿林在张启元同志作辅导报告后强调,学习贯彻好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也是一项重大战略任务。省国资委党委和企业各级党委要充分认识学习领会四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认真制定学习计划,深入开展学习研讨,把四中全会精神灌输到每个党组织、每名党员,真正入心、入脑、入行。要组成宣讲队伍深入开展宣传教育活动,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负责人要带头学、带头讲,与基层职工群众面对面地谈认识、谈体会、谈贯彻落实举措,全方位、多层次、多声部把全会精神宣传到各个领域。要认真做好宣传引导,综合利用企业“两微一端”、电子屏、内刊、宣传栏、标语等多种载体加大宣传力度,大力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持续在国资国企系统兴起学习宣传热潮,使四中全会精神宣传工作一体推进、同向发力、深入人心。 

省国资委领导班子成员、一级巡视员、二级巡视员、全体机关干部;省(中)直企业党委主要负责人、党委宣传部门负责同志和企业宣讲骨干参加报告会。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辽宁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22号      TEL:024-86904155    Fax:024-86892580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号:辽ICP备06009551号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