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城发集团助力高铁站防控疫情

文章来源:朝阳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2日

为防止新冠疫情蔓延,朝阳城市发展集团子公司朝阳智达交通枢纽公司严格落实省、市政府、防指办各项文件要求,加大高铁交通枢纽疫情防控力度,常抓不懈。并根据高铁交通枢纽人员密集、流动性大特点,做出了多项相关措施。

    

 

在人员安保方面,要求室外保安保洁人员上岗必须佩戴N95或医用外科口罩。根据现在的疫情严峻形势,集团为一线从业人员配备全脸透明防护罩。下一步,即将为保安人员准备穿戴防护服。在高铁站直梯、扶梯等重点区域,每天进行四次消杀,在电梯按钮、扶手等皮肤接触处配备隔离纸巾或隔离棉签。室内严格测温扫码登记,对体温高于37.2摄氏度的人员及非绿码人员严禁进入办公区,并对室内办公区1天不少于2次消毒。高铁站工作人员实行错时、错位就餐,尽量避免人员聚集等。 

在防疫宣传方面,在高铁站人流多、人员密集的区域张贴疫情防护宣传海报,提高群众自主防护意识,警醒来往客流。同时,出租候车区标识1米远社交距离。同时,相关人员每天清点防疫物资库存,保证防疫物资储备充足。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朝阳智达有限公司员工将多措并举,同心协力,共战疫情,继续做好疫情期间高铁站服务工作。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辽宁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22号      TEL:024-86904155    Fax:024-86892580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号:辽ICP备06009551号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