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投人携手抗疫保障顺利生产栉风沐雨云南沥青项目突破两万吨大关

文章来源:交投集团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1日

 

面对2020年初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交投集团下属三鑫盘锦公司的云南项目部同志们不顾个人安危,毅然奔赴生产一线,抛家舍业无怨无悔,为云南项目顺利进行提供了有效的保障。 

在生产前期,环境条件恶劣、风沙烟尘极大,地理位置十分偏僻,面对此种环境,项目部同志们克服重重困难,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勤勤恳恳,毫无怨言。正因他们不畏疫情的艰难,克服环境的险阻,才使远在云南的楚姚高速、鹤关高速项目生产基地依旧紧锣密鼓地进行生产,保障项目的正常运行。 

三鑫盘锦公司承接的楚姚项目及鹤关项目,各项生产环节衔接工作困难,各部门单位协调基本为零,极大增加了生产施工的难度,经过项目部同志们的精心组织、合理安排,各项施工任务进展顺利,为提高生产效率打下坚实基础。 

在生产高峰期,由于项目部生产人员极为有限,楚姚鹤关项目经常出现临时增加生产任务的情况,给加工生产造成了严峻的挑战,由于工程的严肃性、特殊性及任务的艰巨性,项目部同志们与各搅拌站主动沟通、积极协调,对生产进度及生产人员进行有效合理分配,最大限度的保障工作时间的合理安排,同时以极高的要求完成在生产高峰时期对生产设备的保养维护。为抢工期进行24小时不间断生产作业,极大增加了生产人员的劳动强度。 

自3月进驻工地开展生产工作以来,截至目前已经进行各项生产工作累计265天从未间断,楚姚高速累计生产13419.85吨,鹤关高速累计生产8564吨。交投集团下属三鑫公司云南沥青生产项目正式突破两万吨大关!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辽宁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22号      TEL:024-86904155    Fax:024-86892580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号:辽ICP备06009551号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