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省属企业

地矿集团地勘院公司顺利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文章来源:地矿集团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30日

 

根据科技部、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联合下发的《科技部 财政部 国家税务总局关于修订印发<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的通知》和《科技部 财政部 国家税务总局关于修订印发<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指引>的通知》有关规定,经大连市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备案函复,地矿集团地勘院公司顺利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家对公司的认可和肯定,对依靠科技立身的企业更是不可或缺的硬招牌,有助于激发企业自主创新的热情,提高科技创新能力,对企业的发展起到重大的影响。 

下一步,地矿集团地勘院公司将享受高新技术企业补助及税收优惠政策,坚定地走向自主创新、持续创新的发展道路,为企业快速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辽宁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22号      TEL:024-86904155    Fax:024-86892580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号:辽ICP备06009551号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