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省属企业

“多彩辽勤·勤赢未来”——辽勤集团第一届摄影大赛颁奖典礼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辽勤集团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2日

 

  

202157日,“多彩辽勤·勤赢未来”——辽勤集团第一届摄影大赛颁奖典礼在沈阳成功举办。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孙勇同志作为颁奖嘉宾为获奖个人和单位颁奖。 

本次摄影大赛得到了辽勤集团基层工会组织和广大职工的欢迎和支持,在选送的213幅作品中,由辽宁省摄影家协会3名资深专家经过反复评审,选出了特等奖、金奖、银奖、优秀奖共18幅获奖作品。 

此次大赛参赛作品均由辽勤集团职工创作,全面反映了辽勤集团职工的生产生活情景和在重大任务、大型活动中的风采,突出了辽勤职工干事创业的激情和担当作为的干劲,展现了广大职工对辽勤集团的信任和感情,体现了辽勤职工对集团未来发展的期许和展望。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华诞,以此次摄影大赛活动为起点,辽勤集团将通过丰富的载体活动深化党史教育成效,以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以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以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激励、引领集团广大职工在疫情防控、服务保障、经营发展等各项工作中进一步坚定信心、焕发斗志、建功立业,为辽勤集团高质量发展事业贡献力量,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辽宁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22号      TEL:024-86904155    Fax:024-86892580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号:辽ICP备06009551号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