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人事 > 招聘

辽宁省城乡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所属 辽宁城建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文章来源:省国资委人事人才处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6日

辽宁城建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6月。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各类工程建设项目施工、工程管理,工程材料与设备采购、工程技术开发,安全技术防范设施施工,房屋建筑、城市基础设施工程劳务承包,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经营进料加工业务。公司拥有11项资质,其中包括4个一级资质,5个二级资质,2个三级资质。 

为满足业务发展需要,辽宁城建集团有限公司拟面向社会招聘专业技术人员1人,现将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和数量 

项目经理1人,土木工程等相关专业,年龄不超过40周岁。 

二、工作地点 

辽宁省沈阳市。 

三、招聘的基本条件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年满十八周岁;具有良好品行;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四、招聘的必备条件 

(一)与招聘岗位专业相符,本科(含)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二)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和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三)应聘人员无违法违纪行为和不良记录。 

五、应聘程序 

(一)报名 

1.本次招聘采用网上报名方式,不接受现场报名; 

2.报名时应提交以下材料,材料包括但不限于:个人简历、学信网学历证明、职称证扫描件、执业资格证书扫描件等; 

以上资料需整理为压缩文件,发送至公司邮箱:lncgrl@163.com 

3.报名截止时间:2022610 

(二)资格审查与面试 

根据岗位任职资格要求及应聘者提交的应聘材料进行资格审查。公司将通过电话、短信等方式通知审查通过者参加面试,未通过者不再另行通知。我公司将根据招聘岗位的不同特点开展面试工作,并根据面试结果择优确定拟聘人选。 

(三)体检 

体检在指定医院进行,体检费用由应聘者自行承担。 

(四)考察 

公司对拟聘人选进行资格复审及考察。 

(五)公示 

拟聘人选确定后,在辽宁省国资委门户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五个工作日。 

(六)录用 

履行录用程序,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按有关规定执行。 

、薪酬待遇  

录用后按照辽宁城建集团有限公司薪酬政策执行,缴纳五险一金,按公司制度享受相应福利政策。    

七、注意事项 

1.应聘者应对所提供信息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如发现与事实不符的,公司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 

2.应聘人员应保持所留联系方式畅通有效,如因应聘人员通信不畅而引起的信息传递问题,由应聘人员本人负责。 

3.我公司对应聘信息将严格保密,不做他用。 

4.招聘公告的解释权归我公司所有。 

5.公司咨询电话:024-83250807 

辽宁城建集团有限公司 

202266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辽宁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22号      TEL:024-86904155    Fax:024-86892580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号:辽ICP备06009551号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