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人事 > 招聘

辽宁省能源产业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公开选聘信息总监公告

文章来源:能源投资集团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4日

 

  一、企业简介 

  辽宁省能源产业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能源集团),是辽宁省委、省政府实施省属能源类企业战略性重组的国有资本投资公司,于2018118日正式挂牌成立,是省直管国有重要骨干企业。注册资本200亿元,下辖铁法能源公司、沈煤集团、抚矿集团、能源投资集团、辽能股份、阜矿集团、辽宁电机集团等七家二级子集团,一家上市公司,涉及煤炭、电力、清洁能源、页岩油及循环经济、装备制造、产业金融等业务。现有27座生产矿井,煤炭可采储量33亿吨;参、控股14户热电联产企业,总装机容量12854万千瓦;拥有国内油页岩综合利用规模最大、产能最高的生产基地,油母页岩处理能力1400万吨,是国家油页岩研发中心和油页岩开采技术研发分中心;天然气、风能、光伏、氢能等清洁能源发展前景广阔。产业主要分布在辽宁、黑龙江、内蒙古、山西等地,从业人员9万余人。 

  、选聘职位及职责 

  选聘职位:能源集团信息总监1 

  主要职责:负责能源集团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管理系统的规划、建设等工作;负责能源集团所属企业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制造项目的审核;负责智能化矿山、数字化电厂、数字化装备制造、数字化管网的规划、指导及研发。 

  工作地点:沈阳市 

  、选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党和国家的各项法律法规和纪律规定; 

  2.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较强的治企兴企能力,能够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和“四个着力”“三个推进”; 

  3.具有国际视野和战略思维,具备与职位相匹配的任职经历和专业素养; 

  4.具有良好的学术与科研道德及团队合作精神; 

  5.熟悉企业经营管理工作; 

  6.在过往的工作经历中,经营业绩或工作表现突出; 

  7.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职业信用和个人品行; 

  8.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沟通能力,具有正常履职尽责的身体条件; 

  9.具有信息化领域专业经验。 

  (二)岗位条件 

  1.45周岁(197711日以后出生)以下,有海外工作背景的可适当放宽到48周岁(197411日以后出生); 

  2.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信息化技术或相关专业; 

  3.了解国内外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的发展趋势; 

  4.在中央企业一级子公司、省属企业、大型外资企业或民营企业中层正职岗位工作五年以上。 

  (三)下列情形不受理报名 

  1.受过刑事处罚的; 

  2.受党纪、政纪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3.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组织调查的; 

  4.被相关主管部门、行业协会作出处罚的或有其他重大不良记录的。 

  四、选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截止时间:202273日。 

  2.报名方式:凡符合报考条件者,进行线上报名,报名地址:https://lnnyjt2022.zhaopin.com 

  3.报名所需材料:报名登记表(详见附件,上传Word格式文件)、有效期内的身份证原件正反面的扫描件、毕业证扫描件、学位证扫描件、相关资格证书扫描件以及报考岗位要求的其他材料。 

  注意事项:报名实行诚信承诺制,请应聘者如实填写和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如填写错误造成的后果由应聘者自行负责。因个人原因,包括但不限于处于竞业限制(禁止)期限内、体检不合格等情形的将取消选聘资格,责任由个人承担。报名前请认真阅读选聘公告,确认无异议后进行申报。报名信息由选聘单位统一存档保管,不再退还。 

  (二)资格审查 

  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条件审查,符合条件者进入面试测评环节。资格审查贯穿于选聘工作全过程,凡提供虚假材料的,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以及面试和体检中作弊的,一经查实直接取消应聘资格。 

  通过报名资格审查人数若达不到2人(含)以上 ,视为该岗位不能形成有效竞争,取消该次招聘。 

  (三)测评及面试 

  1.线上测评 

  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者参加线上测评,主要测试应聘者管理潜力及情绪管理能力,出具测评报告,不计入总分,作为面试参考。 

  2.面试 

  面试形式:半结构化面试。 

  面试时间、地点:具体时间及地点将以短信形式发送至入选人员手机,请收到短信人员务必按照短信提示时间回复是否参加面试。未回复短信者,会以电话进行沟通并以短信方式确认,若未能接通且最终未回复短信者,视为放弃面试机会。 

  (四)考察 

  对拟录用人选进行资格复审及考察。 

  (五)体检 

  考察合格的人员,须到指定体检机构进行体检。体检不合格者或放弃体检者,不予聘用。 

  (六)公示 

  拟录用人选确定后,在省国资委官网和智联招聘官网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七)劳动合同签订 

  录用人员入职后1个月内签订劳动合同,劳动合同期限为3年,试用期6个月。 

  五、注意事项 

  (一)应聘者应对所提交应聘材料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如发现与事实不符,将取消应聘资格。选聘单位对应聘者的应聘信息及提交的应聘材料严格保密,不做他用,恕不退还。 

  (二)本次公开选聘不收取任何费用,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敬请广大报考人员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三)为全面落实疫情联防联控措施,有效保护应聘者的健康安全,应聘者需在报考全程严格遵守和服从考务防疫要求。 

  (四)应聘者自报名至拟录用人员公示期间,应确保报名时所填报的通讯工具畅通,及时关注相关网站的公告信息,因个人原因未能参加面试、体检、办理有关手续等选聘环节的,视为放弃应聘资格。 

  (五)其他未尽事宜按有关文件规定执行。 

  (六)咨询电话:024-86210172 

  监督电话:024-86210216 

                                            辽宁省能源产业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2022624 

版权所有:辽宁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22号      TEL:024-86904155    Fax:024-86892580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号:辽ICP备06009551号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