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人事 > 培训

交投集团下属交通规划设计院举办 首届专业工程师岗位竞聘大会

文章来源:交投集团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0日

为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打造多层次专业技术人才梯队,继专家岗位竞聘完成之后,57日,交投集团下属交通规划设计院(以下简称“设计院”)举办首届专业工程师岗位竞聘大会。会议邀请了交投集团人力资源部、建设管理部相关人员担任外部专家参与评审。 

此次评选坚持民主、公开、竞争的原则,在考虑专业人才均衡发展的前提下,经过各生产部门资格筛查、民主评议、择优竞争等程序,从各专业领域中选拔出了42名专业技术能力强、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候选人参与竞聘。 

竞聘大会上,演讲者既有负责过多个大型项目的负责人,也有各专业领域带头人,还有青年技术骨干,大家围绕自身专业成就、项目业绩、科研成果畅所欲言,充分展示自身才华。经过现场演讲、民主投票等环节,31名同志当选设计院首届专业工程师。 

设计院通过设置专家、专业工程师等一系列人才培养与梯队建设举措,为专业技术人才打通了职业发展通道,也为企业的长远发展奠定了坚实的人才基础。下一步,设计院将继续加强人才建设,巩固深化三项制度改革,完善优化薪酬分配机制,充分调动职工积极性,激发企业活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辽宁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22号      TEL:024-86904155    Fax:024-86892580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号:辽ICP备06009551号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