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人事 > 培训

辽勤集团:研发智能名片助力企业智慧决策

文章来源:辽勤集团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2日

 

为加快推进辽勤集团数字化转型,赋能传统产业,2021318日,辽勤集团召开数字化应用专题培训会。技术研发团队介绍了目前集团数字化应用情况,开展企业名片设置及应用培训。集团各部室及二、三级公司数字化应用工作负责人、办公室主任及销售部经理参加了会议。 

    

会上,技术研发团队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名片的优点和重要用途,对企业名片的应用设置及方法进行了详尽讲解。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使用方法,并展开热烈讨论。 

   

此次专题培训会,标志着由辽勤集团链接国内高端互联网科技公司研发的智能AI企业名片正式投入试运行。智能企业名片是集办公管理、客户管理、沉淀流量、全域引流式的数字服务产品。辽勤集团智能企业名片融合了当下最主流的数字营销方式和媒体营销渠道,帮助企业迅速获取流量,推广品牌。通过SAAS平台,快速实现跨平台客户数据的获取和整合;辅助管理者和销售人员做出聪明的决策;在线协同为企业打造高效执行力。辽勤集团通过数字化转型应用重塑业务模式与管理模式,致力于提升企业员工管理和客户管理效率。该系统以轻型应用为入口载体,以数字化营销推广系统为流量抓手,面向企业提供一站式智能商业解决方案和聚合营销服务,全面提升企业营销和管理效率,助推实现辽勤集团“服务辽宁、输出辽宁”的使命任务。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辽宁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22号      TEL:024-86904155    Fax:024-86892580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号:辽ICP备06009551号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