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人事 > 培训

城乡建设集团召开科改示范行动专题培训会

文章来源:城乡建设集团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5日

 

日前,省城乡建设集团组织召开“科改示范行动”专题培训会。会议由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邢铭主持,集团董事、副总经理、总会计师王钰瑾出席会议,上海劭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法国科菲企业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上海私募基金协会顾问方培清博士应邀作专题培训报告。 

会上,方培清针对集团“科改示范行动”入围企业——省城乡规划院特点,围绕业务模式创新、组织结构优化、核心竞争力塑造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并结合自身丰富的实践操作经验和典型案例,对科技型企业资本市场运作进行深入讲解。 

会议指出,“科改示范行动”是国资国企改革重点工作之一。省城乡规划院入围“科改示范行动”企业后,认真贯彻落实改革有关要求,突出发挥政策导向作用, 有序推动方案落实,取得了积极成效。为加快推进改革工作,集团特别邀请方培清博士进行专题讲解。此次培训紧贴省城乡规划院改革实际,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为更好地推进“科改示范”行动提供了理论支持和经验借鉴。 

    会议强调,省城乡规划院要提高认识、精准施策,以“科改示范行动”为契机,对传统业务模式进行转型升级,开拓新市场、拓展新业务,充分挖掘企业核心技术,激发高质量发展新动能。要更好地发挥企业创新主体地位,补齐短板、多措并举,不断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要增强工作中的整体性、系统性和协同性,形成统筹推进“科改示范行动”的强大力量,努力在改革创新重点难点问题上率先取得突破,确保“科改示范行动”取得扎实成效。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辽宁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22号      TEL:024-86904155    Fax:024-86892580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号:辽ICP备06009551号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