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人事 > 培训

科源公司对全省发电行业温室气体排放核算与报告工作进行培训

文章来源:环保集团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0日

 

为做好碳排放权交易市场数据质量管理相关工作,提升生态环境管理部门和发电行业企业碳排放数据质量管理能力,近日,省生态环境厅组织召开了辽宁省发电行业碳排放数据质量管理培训会。省环保集团所属科源公司受邀在会上针对核查和监督帮扶中发现的常见问题以及注意事项等内容,对全省各地生态环境部门、重点排放单位进行了培训讲解和答疑。 

近年来,作为省内最早开展碳咨询工作的本土团队,科源公司聚焦“双碳”领域业务,持续深耕细作,连续三年开展由省生态环境厅组织的温室气体核查业务,先后为省内160余家企业编制了核查报告和监测计划审核报告。此外,协助省内多个地方生态环境管理部门及重点排放单位召开温室气体节能减排工作启动会,提供碳排放清单编制、碳达峰路径、低碳试点推广、政策及行业动态、低碳发展规划等全方位服务。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辽宁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22号      TEL:024-86904155    Fax:024-86892580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号:辽ICP备06009551号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