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人事 > 培训

辽控集团所属辽宁利盟党委举办党员领导干部提升政治素质和领导能力培训班

文章来源:辽控集团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3日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秋季学期中青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辽宁省委关于推进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的要求,近期,辽控集团所属辽宁利盟党委在省委党校举办了两期党员领导干部提升政治素质和领导能力培训班。 

   

培训班聘请了省委党校知名教授佟玉华、储霞、陈丽华等专家授课。课程安排科学紧凑,既有专业理论,又有实践教学,既有解析指导,又有实务操作。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培训课程理论联系实际,讲授有高度、学习有深度、认识有广度,真正提升了能力,受到了教育,受益匪浅。 

   

通过两次培训,辽宁利盟党委依托省委党校优质培训资源和专业师资力量,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提升了参训党员领导干部、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务干部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进一步加强了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落实了省委和省国资委党委、辽控集团党委关于“固本强基”“固元铸魂”工程要求部署,为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辽宁利盟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孙玉昌作了开班动员讲话,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鹏主持了开班和结业仪式。利盟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人员以及所属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务干部、纪检监察员、优秀党员,共80人参加了培训。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辽宁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22号      TEL:024-86904155    Fax:024-86892580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号:辽ICP备06009551号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