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人事 > 培训

省能源集团所属企业组织员工赴矿大学习为发展蓄能

文章来源:能源集团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8日

 

近日,省能源集团所属铁法能源公司与中国矿业大学校企合作的今年首期培训班学员起程,开启为期一个月的在校培训。 

本期培训从41日开始,至30日结束。来自域内外各单位安全监察系统的56名学员参加培训。培训期间,学员们将系统学习安全管理和安全监察知识,了解和掌握智能化技术、信息化技术等新技术、新装备、新工艺在安全生产中的应用,到淮北、大屯等知名企业现场参观学习,进一步开阔视野、开拓思路、提升自我。 

为大力实施科技兴企、人才强企的战略,铁法能源公司不断深化与中国矿业大学的校企合作,2019年以来,在矿大已开办各类培训班10期,累计588人受训,取得了良好效果。今年,按照统一安排,计划在中国矿大开办5期培训班,除此次培训人员外,还将选派采煤掘进管理技术人员、地测通风管理技术人员、岗位技能综合人才、专兼职教师走出去学习,开阔视野,增长才干,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蓄能。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辽宁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22号      TEL:024-86904155    Fax:024-86892580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号:辽ICP备06009551号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