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国资信息

三十余载辛勤耕耘 宁波市场再获佳绩

文章来源:交投集团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0日

近日,交投集团下属交通规划设计院(以下简称“设计院”)成功中标G15沈海高速宁波姜山至西坞段改扩建工程(甬台温改扩建工程),中标金额为4137.23万元。 

浙江宁波作为设计院第一个开拓的省外业务市场,自1989年取得杭甬高速设计项目以来,设计院先后承担了宁波境内十余条高速公路勘察设计任务,累计通车里程500余公里,占宁波境内高速公路的60%。此次中标的宁波甬台温高速公路,正是1995年由设计院负责设计的,历时27年后再次中标该项目改扩建工程,既是对设计院综合实力的认可,也是宁波业主单位对设计院多年来辛勤付出、优质服务、高质量设计的肯定。 

甬台温高速自2001年建成通车以来,为当地区域经济的高速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获得了显著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但随着区域经济高速发展和高速公路网络化的形成,车流量快速增长,局部路段交通量日趋饱和,通行服务水平急剧下降,急需拓宽改建。改扩建后的甬台温高速宁波姜山至西坞段全长15km,由双向四车道扩建为双向八车道,设计速度为120km/h,项目投资估算约64亿元。 

下一步,设计院将组建精英设计团队,全面贯彻落实绿色交通、智慧交通设计理念,打造品质工程。同时充分利用经营分中心前哨作用,主动对接服务业主,争取更多项目。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辽宁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22号      TEL:024-86904155    Fax:024-86892580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号:辽ICP备06009551号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