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站首页 > 市县扫描 > 国企改革

丹东旅游集散中心揭牌

文章来源:丹东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3日

 

近日,丹东市交通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筹备建设的丹东旅游集散中心成立。 

丹东旅游集散中心位于站前广场,作为丹东市唯一的政府旅游服务咨询类窗口,主要以咨询服务为主,旅游散客发团班车为辅,将做好来丹旅游散客的地接服务和团队游的对接服务,承担政府部门授予的对外旅游服务职能。 

   

   

集散中心拥有固定的旅游线路产品,每天定点按时发送旅游班车;拥有省、县际客运车队,可以承接各种活动用车业务;为企事业单位、学校及商务旅游人士提供专属旅游或商务用车等服务;集散中心拥有户外广告媒体以及线上旅游媒体,可以进行旅游项目深度合作。 

丹东旅游集散中心将与丹东中国国际旅行社、顺发客运有限公司、丹东市内外景区景点等旅游同业签约,完善旅游产品和服务供给体系,促进我市旅游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辽宁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22号      TEL:024-86904155    Fax:024-86892580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号:辽ICP备06009551号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