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站首页 > 市县扫描 > 国企改革

朝阳水务集团加快民生建设步伐供水工程再启动

文章来源:朝阳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6日

  8月末,朝阳市净水厂及配水管网工程—2021年配水管网工程(第二批)二标段正式启动。目前,该项目已完成围挡搭设,设备物资已陆续到场,施工人员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施工前的准备工作。

    

 

  

“规划”为民,“行动”更要暖民心!工程开工前,针对错综复杂的地下管线、土方运输、施工交通等问题,制定了专项方案。通过缜密筹划和严谨勘验,确保施工过程中的交通顺畅和环境美观,展现国企人勇于担当、敢打敢拼的风采。 

 

 

  

朝阳市净水厂及配水管网工程—2021年配水管网工程(第二批)二标段管线建设规模总长度为3.12公里,其中黄河西路(西山线—七道泉子东街)920米,西山线(长江路—龙江西路)860米,吴家洼路(七道泉子东街—龙泉大街)1338米。该工程正式运营后,近期供水规模11t/d,中期将达到19t/d,可以极大地缓解朝阳市西部城区总体供水压力,大大改善了居民的生活质量,提升居民生活的幸福指数,旨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将文明城市创建精神全面落实在工程建设上、落实到行动上。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辽宁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22号      TEL:024-86904155    Fax:024-86892580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号:辽ICP备06009551号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