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站首页 > 国资要闻

省国资委举办数字化转型大讲堂系列活动

文章来源:科技信息处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5日

  为深入贯彻中央网信办、国务院国资委等15部门联合印发的《关于印发<2023年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月工作方案>的通知》(中网办通字〔2023〕12号)要求和省委网信办2023年辽宁省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活动月重点活动安排,近日,省国资委举办委机关“数字化转型大讲堂之国资监管篇”活动,邀请上海市国资委信息化管理处处长张俭同志,为全体机关干部,就国资监管信息化、数字化工作作专题授课辅导。此次活动,深化了省国资委全体机关干部对数字化转型工作的认识,进一步明晰了工作推进路径。

  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主任孟华强同志和其他领导班子成员现场聆听了授课, 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于天荣同志主持本次活动。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辽宁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22号      TEL:024-86904155    Fax:024-86892580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号:辽ICP备06009551号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