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站首页 > 国资要闻

省国资委党委举办“清风传家故事会”国企专场宣讲活动

文章来源: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3日

3月21日,由省纪委监委、省委宣传部、省妇联共同主办的“清风传家故事会”国企专场宣讲活动在辽宁大厦进行。

各省属企业集团、驻沈二级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及配偶,以及这些企业关键岗位负责同志,省国资委机关党员干部近400人观看宣讲。

宣讲会以“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为主题,用红色家风、黑白有界、清气长存三个篇章,正面讴歌英雄模范严于律己、清正廉洁的优秀品格和崇高风范,朴实无华的讲述感染着在场每名观众。同时,深入剖析一些严重违纪违法党员干部的典型案例,揭示他们腐化堕落与家风败坏的危害及根源,警示广大党员干部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唤起共鸣,凝聚共识,激励国资国企党员干部廉洁修身、清风传家,引导干部家属既做贤内助又做“廉”内助,以好家风带动党员干部涵养好作风,持续营造国资国企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省国资国企系统将以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把家风建设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引导国资国企广大家庭特别是领导干部家庭树立、传承、弘扬优良家风,筑牢拒腐防变的家庭防线,勇当新时代“辽沈战役”突击队、攻坚队,在营造辽宁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推进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中展现国资国企更大担当和作为。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辽宁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22号      TEL:024-86904155    Fax:024-86892580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号:辽ICP备06009551号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