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监管 > 机关建设

省国资委举办“科技创新与新商业、新业态、 新模式”专题培训暨第十一期“企业家大讲堂”

文章来源:企业领导人员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8日

 

1021日至23日,省国资委举办“科技创新与新商业、新业态、新模式”专题研讨班暨第十一期“企业家大讲堂”,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项鸿林出席开班式并讲话,省属企业和部分市国资委主要领导、科技创新和风险防控分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共126人参加。 

专题培训按照分层分类、专人专日的原则,结合学员岗位需要,开设了不同人员、不同学习内容的特色培训。培训期间,省工业厅和省国资委领导,分别就“创新与产业链”和“防范化解 企业债务风险”两方面业务内容进行专题辅导。同时,邀请华为技术公司、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等中央企业专家,围绕“企业数字化转型”“信息化技术”“加强创新体系建设”和“企业风险防控”等方面内容与学员们进一步分享交流。  

专题培训,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科技创新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提升了全省国资国企系统加强科技创新开拓新商业、新业态、新模式的信心和能力,以及在深化改革、转型发展中有效防范化解企业风险的意识和本领。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辽宁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22号      TEL:024-86904155    Fax:024-86892580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号:辽ICP备06009551号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