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监管 > 机关建设

省国资委党委组织机关党委委员、部分党员干部开展“全国扶贫日”活动

文章来源:省国资委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5日

 

20191017日,省国资委党委组织机关党委委员、部分党员干部到西丰县平岗镇碱厂村开展“全国扶贫日”活动。 

   

省国资委机关党员干部走进结对帮扶的碱厂村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看望慰问困难群众,询问分析致贫原因,为他们脱贫支招,为他们生活鼓劲,并捐赠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给贫困群众带去党的关怀和温暖。 

   

省国资委机关党员干部深入到碱厂村、杏岭村、三合村、镇政府和产业扶贫项目工地,看望了省国资委机关选派干部,全面了解他们在开展乡镇村党的建设、产业发展和脱贫攻坚方面等工作情况,到选派干部生活住所仔细查看了他们生活设施,了解温室大棚土建工程施工情况。 

   

    

在与选派干部座谈中,选派干部十分感谢省国资委党委和机关党员干部对选派干部的关心和支持,一致表示在下步工作中,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党的农村工作路线方针政策,学习农村基层干部丰富的工作经验,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理论水平和实际工作能力。要按照脱贫攻坚和振兴乡村工作要求,因地制宜坚持绿色、协调、可持续发展理念,积极寻找和落实产业项目,带动农村经济发展和贫困群众脱贫致富,为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新的贡献。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辽宁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22号      TEL:024-86904155    Fax:024-86892580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号:辽ICP备06009551号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