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监管 > 监督巡察

省国资委着力推动省属企业深入贯彻落实“三重一大”决策制度

文章来源:省国资委监督稽查处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2日

“三重一大”决策制度是有效约束和监督权力运行、规范企业决策行为、促进企业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从源头上预防和遏制腐败问题发生的重要制度安排。《关于进一步推进国有企业贯彻落实“三重一大”决策制度的意见》(中办发201017号)施行以来,省属企业普遍高度重视,按照要求制定“三重一大”决策制度实施办法并积极贯彻执行,取得了较好成效。但也有少数企业存在“三重一大”决策事项、决策范围和决策标准等不明确、决策程序不规范等问题,影响企业决策的质量和效率。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三重一大”决策制度,切实规范省属企业决策行为,近日,省国资委对省属企业深入贯彻落实 “三重一大”决策制度做了安排部署,要求各企业进一步完善“三重一大”决策制度,切实增强“三重一大”决策制度的执行力加大违规经营投资责任追究力度,并组织开展“三重一大”决策制度贯彻落实情况自查自纠工作。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辽宁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22号      TEL:024-86904155    Fax:024-86892580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号:辽ICP备06009551号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