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企党建 > 组织工作

交投集团团委开展2021年团员青年集中轮训工作

文章来源:交投集团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1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持续深化,根据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和集团团委年初工作计划,集团团委于国庆前夕全面开展2021年团员青年集中轮训工作。 

受疫情影响,本次集中轮训采取线上辅导授课的方式进行,总计4期培训班次,每期2天,集团1200名团员青年参加轮训,实现年内团员轮训全覆盖。 

此次轮训学习内容丰富,紧密结合集团团员青年工作实际,设置了《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中国共产党党史学习》《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解读《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2020-2022年)》3个专题,重在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领会党的创新理论、体认党的精神谱系、传承党的红色基因,更加自觉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 

本次培训形式灵活,有的是集中组织学,有的在施工现场学,有的在工作一线学,充分展现了集团团员青年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自觉性,不断从党史学习中汲取信仰的力量、奋斗的力量、前进的力量。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辽宁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22号      TEL:024-86904155    Fax:024-86892580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号:辽ICP备06009551号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