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企党建 > 宣传统战

辽渔集团荣获首届大连市青年科技工作者创新争先大赛一等奖

文章来源:辽渔集团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3日

 

312日,由大连市科协、科技局、人社局、工信局、团委、群团组织综合服务中心共同主办的首届大连市青年科技工作者创新争先大赛决赛在大连广电中心举行。辽渔集团科协推荐的南极磷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余奕珂博士从92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本届大赛面向大连市在职科技工作者中年龄不超过45周岁且近5年内在科学研究、技术开发、重大装备和工程攻关方面,以及在创新成果转化、科学普及、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突出成绩的优秀项目负责人展开评选。余奕珂博士作为南极磷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技术带头人,主导攻关被誉为国家第四大战略资源的南极磷虾深度开发和综合利用,通过自主研发,获得授权专利6项,实用新型专利21项,承担或参与国家、省市项目9项,制定行业标准2项,先后入选辽宁省百千万人才工程“千层次”和“百层次”,相继荣获辽宁杰出科技工作者、省(中)直企业“十大杰出青年”、大连市“三八”红旗手等称号。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辽宁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22号      TEL:024-86904155    Fax:024-86892580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号:辽ICP备06009551号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