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企党建 > 宣传统战

辽渔集团2020年度科技创新成果奖励揭晓

文章来源:辽渔集团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7日

 

日前,辽渔集团2020年度科技创新成果评选业已揭晓,共评选出科技进步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优秀科技工作者3人。其中,动力公司承担的《污水厂三期改造工程》、远洋渔业和捕捞公司承担的《建立SMS渔船安全管理体系、推进渔船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荣获科技进步二等奖;动力公司承担的《全业务链成本管理》、航运公司承担的《船舶压载舱改造》和远洋渔业承担的《垂直盒式入舱传送带设计应用》荣获科技进步三等奖;磷虾公司郭忠、张国玉及远洋国际葛静慧荣获优秀科技工作者称号。 

辽渔集团科技创新奖励活动的开展,充分体现了集团对科技创新工作的高度重视。通过不断开展科技创新奖励,改善了集团科技创新生态,营造出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良好氛围,充分调动了科技人员积极性和创造性,激发了科技创新活力,提高了科技创新能力,促进了科技创新成果不断涌现。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辽宁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22号      TEL:024-86904155    Fax:024-86892580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号:辽ICP备06009551号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