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企党建 > 宣传统战

交投集团下属交通规划设计院荣获多项辽宁省优秀工程勘察设计奖

文章来源:交投集团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1日

 

2021412日,交投集团下属交通规划设计院(以下简称“设计院”)承担的辽宁铁本高速、贵州兰海高速、成都二绕高速、沈阳地铁九号线一期工程等多个公路、市政设计项目,经过各行业及省内相关领域专家委员会的层层评选,在近千个参选项目中脱颖而出,累计斩获16“2020年度辽宁省优秀工程勘察设计奖,包括一等奖7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4项。其中:在公路工程设计领域,荣获一等奖4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1项;在市政工程设计领域,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3等奖1项;在工程勘察、测绘领域,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在BIM应用设计专项中,荣获一等奖1项、三等奖1项。 

  设计院将继续践行 创新致远、品牌卓越 的核心价值,认真贯彻综合交通、智慧交通、绿色交通、平安交通的勘察设计理念,用科技与智慧打造更多精品工程。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辽宁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22号      TEL:024-86904155    Fax:024-86892580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号:辽ICP备06009551号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