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站首页 > 市县扫描 > 国企改革

鞍山市供热集团开展服务培训提升工作效能

文章来源:辽阳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6日

 

为进一步提高供热集团服务水平,切实增强整体服务能力,实现“让政府放心,让群众满意”的服务目标,823日,鞍山市供热集团开展2021年窗口单位服务培训工作。 

服务培训主要围绕供热服务的理论与实践及收费、维修和接待类常见业务知识展开,设置6个班次,为期3天,地点设在客服中心三楼会议室。来自收费所、供暖维修所、房产管修所的120余名所长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重点突出,形式新颖,讲师准备充分,讲解通俗易懂,内容贴合工作实际,学习效果显著。此次培训加深了参训人员对收费、维修和接待工作的理解,提高了窗口业务服务水平,为用户提供快捷便利的服务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根据此次培训将用户最关心的供热相关的常见问题进行规范整理,共分为六大类75条(收费19条、供暖24条、水险3条、房产14条、测温工作规范12条和一站式服务3条)。我们编制《供热常见业务知识问答手册》下发到集团公司每一位员工手中,要求全体员工认真学习、熟知熟会、实战应用。当面对用户提出的问题需求时,每位员工都能做到“有问必答,有求必办,有理必帮”。 

会议印制《供热常见业务知识问答手册》2万册和新版《供暖政策解读及供暖常识》10万份,将通过社区、供暖收费窗口陆续发放到用户手中,把用户满意作为我们工作标准的一把尺子,自觉接受广大用户对我们服务工作的监督和评价。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辽宁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22号      TEL:024-86904155    Fax:024-86892580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号:辽ICP备06009551号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