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人事 > 培训

交投集团下属运营公司召开招标采购 项目 管理系统统计业务培训会议

文章来源:交投集团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1日

 

为加强招标采购、项目管理和统计工作,进一步提升业务人员工作水平,122日—4日,交投集团下属运营公司组织召开2020年度招标采购、项目管理系统、统计业务培训会议。运营公司副总经理张启进、各分公司分管业务副经理以及业务骨干等20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共分为三方面内容,一是针对公司招标采购项目问题案例,结合《招投标法》《招投标法实施条例》、集团《招标采购管理暂行办法》、公司《招标采购管理暂行办法》,对招标采购工作流程、管理方法和常见问题进行解读,进一步规范公司招标采购工作;二是为加快公司项目管理信息化建设进度,推进项目管理系统应用的范围和深度,对项目管理系统事由审批、招标采购和合同录入等模块的操作流程和常见问题进行详细讲解,便于项目管理人员熟练掌握项目管理系统使用方法;三是部署2020年度各类统计报表的报送任务,对养护年报、环境年报等报送方法进行详细讲解,对基础数据中存在的问题进行逐条讲解。 

张启进对招标采购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认真做好招标采购工作,杜绝各类问题出现;二要加强认识,要以统计分析为核心,以统计口径为原则,重视统计工作,对特殊数据做好备注;三要以创新驱动,开展公司四新技术管理创新工作,使运营公司成为四新技术的应用载体;四要开展顶层设计,以企业利润、员工福利为出发点,高质量开展公司“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 

通过培训,进一步规范了运营公司招标采购、项目管理和统计工作行为,提高了项目和统计管理人员业务技能,为下一步推动高速公路生产运营工作科学、规范开展创造了有利条件。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辽宁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22号      TEL:024-86904155    Fax:024-86892580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号:辽ICP备06009551号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