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部门会议

省国资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省国资委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6日


6月6日,省国资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副省长兼省国资委党委书记崔枫林、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马艳竞出席会议并讲话。

崔枫林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上来,组织动员委机关、委管企业各级党组织及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部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强化宗旨意识,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引领广大党员干部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绘就的宏伟蓝图,聚焦加快推进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目标任务,强化责任担当,提振发展信心,狠抓工作落实。

崔枫林强调,开展主题教育要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准确把握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目标任务,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认真抓好动员部署、学习研讨、调查研究、专题党课、检视问题、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等重点工作,坚持把“改”字贯穿始终,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推动主题教育重点措施在委机关和委管企业落地见效。

崔枫林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省国资委党委、委管企业党委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压实领导责任、强化示范引领、突出工作实效、强化督促指导,把扎实的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实实在在成果,确保国有资本保值增值,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答卷。

马艳竞强调,要深刻领会中央部署及省委要求,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总要求、具体目标和重要内容,着力抓好理论学习,着力抓好问题查摆,着力抓好整改落实,着力压实领导责任,发挥领导机关和领导干部带头示范作用,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项鸿林主持会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冯东昕及全体成员,省国资委领导班子成员、副主任、副巡视员,委管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党建工作负责同志,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省纪委监委驻省国资委纪检监察组成员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辽宁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22号      TEL:024-86904155    Fax:024-86892580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号:辽ICP备06009551号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