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监管 > 机关建设

省国资委党委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系列活动

文章来源:省国资委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6日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激发爱国情怀,省国资委党委在委机关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系列活动,组织委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先后到省图书馆、省科学技术馆参观“辽宁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及“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科技成果展”,并集体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通过参观和观影,既丰富了机关干部职工文化生活,又寓教于看、寓教于乐,对机关干部开展了一场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回顾新中国光辉历程,增强爱国报国的理想信念。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承发扬敬业奉献、开拓创新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开拓进取,以实干苦干的奋斗精神,推动国有企业做强做优做大,实现高质量发展,为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新的贡献。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辽宁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22号      TEL:024-86904155    Fax:024-86892580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号:辽ICP备06009551号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