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企党建 > 组织工作

交投集团选派干部座谈会暨主题党日活动在锦州举行

文章来源:交投集团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4日

 

722日,交投集团选派干部座谈会暨主题党日活动在锦州举行。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工会主席,集团第一、二、三批选派干部,集团党委组织部和相关子公司分管领导参加活动。 

   

22日上午,交投集团选派干部主题党日活动在辽沈战役纪念馆开展,大家共同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红色洗礼和爱国主义教育,在辽沈战役纪念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纷纷表示要沿着革命先辈的足迹,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深入落实选派工作职责,为我省乡村振兴事业作出应有贡献。 

   

   

22日下午,马拥军与选派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全体选派干部逐一汇报了2021年上半年的学习、工作、生活情况,从不同的角度谈思想、谈做法、谈体会、谈建议。 

   

座谈会上,马拥军充分肯定了集团选派干部的工作表现,认为他们能够沉下身子,与乡村百姓同吃同住,迅速打开工作局面,狠抓党建和发展村集体经济,并在工作过程中,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有效提升自我能力,展现了交投集团优秀干部的良好形象。 

   

对于选派干部下一步工作,马拥军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讲政治、顾大局,不断强化自身理论武装,提升政治能力;二是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服从省委组织部整体工作安排,努力做好当下工作;三是系统总结自身选派工作经验和不足,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推动未来工作再上新台阶。 

座谈会后,马拥军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对选派干部、运营公司锦州分公司领导班子、中层干部进行了党课辅导。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辽宁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22号      TEL:024-86904155    Fax:024-86892580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号:辽ICP备06009551号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