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企党建 > 宣传统战

省能源集团:一线班组荣膺“全国三八红旗集体”称号

文章来源:能源集团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6日

 

近日,全国妇联公布了2020年度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三八红旗集体名单。省能源集团所属铁法能源公司晓明矿运转队主井绞车提升班荣获全国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是全省获此殊荣的5个获奖集体之一,也是省煤炭行业唯一获奖单位。 

晓明矿运转队主井绞车提升班是一个由10名女工组成的巾帼班组,担负着全矿原煤提升任务。班组女工立足岗位、爱岗敬业、勤奋学习,不断提高操作技能。她们有4人在矿技能大赛中获得优异成绩,2人获得高级技师职称,班长孙彩宏曾获得16项科研成果奖,并多次被评为晓明矿科技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自该矿1968年投产以来,这个班组累计为矿山提升原煤6490.9万吨。2019年,班组圆满完成了提升原煤93万吨的任务,曾创下每人每班提升305斗的优良纪录,实现了连续27年无生产中断事故,为矿山安全生产做出了重要贡献。班组曾多次被铁岭市评为巾帼文明岗三八红旗集体2019年被授予辽宁省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辽宁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22号      TEL:024-86904155    Fax:024-86892580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号:辽ICP备06009551号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