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数据 > 省企数据

本钢集团不断优化市场开发工作成效显著

文章来源:本钢集团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3日

在确保生产稳定顺行前提下,本钢集团进一步强化市场意识,树立以效益为导向的销售理念,全力开拓市场创效益,做好降本增效工作。全力抓实效益点。面对市场的严峻挑战,持续优化品种结构和用户结构,为企业创效益奠定坚实基础。上半年,实现销售收入304亿元,同比增加11.8亿元,增长4.1%。

上半年,累计开发新用户15家,新钢种22个。其中,积极开发华东地区高碳钢市场;进一步加大对山东梁山等重点区域重点用户的走访及开发力度,扩大对汽车大梁钢市场的开发范围。在产品认证方面,通过上汽通用25个汽车板牌号认证;全部通过吉利汽车23个牌号认证;完成福特首次认证和雷诺汽车产线认证工作,并积极推进宝马认证工作。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辽宁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22号      TEL:024-86904155    Fax:024-86892580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号:辽ICP备06009551号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