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数据 > 省企数据

沈阳机场“五一”小长假期间迎来客流量高峰

文章来源:省机场集团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0日

“五一”期间(51日-54日),沈阳机场以安全运行、航班正常和优质服务为主线,采取有力工作措施和便民服务举措,全力保障旅客顺畅出行。

经统计,沈阳机场“五一”期间保障运输起降1520架次,同比增长4.7%;旅客吞吐量212135人次,同比增长10.6%;货邮吞吐量1596吨,同比增长8.5%。

“五一”期间,沈阳机场新引入的智慧服务机器人“优优”吸引了往来旅客的驻足。机器人“优优”每天早上6点30分准时上岗,不仅可以用语音交互形式为旅客提供乘机资讯,还成了安检待检区的一名新的安检违禁品收敛员、常识宣导员。每天与“优优”聊天提问、围观拍照的旅客络绎不绝,不仅缓解了旅客待检时的焦急心情,更提高了安检工作的检查效率,为旅客在“五一”出行增添了许多乐趣。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辽宁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22号      TEL:024-86904155    Fax:024-86892580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号:辽ICP备06009551号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