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数据 > 各市数据

辽阳市客运总站圆满完成“十·一”黄金周旅客运输工作

文章来源:辽阳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9日

“十一”小长假期间,辽阳市客运总站各部门提前精心组织部署,根据客流流向、流量,合理安排运力,落实安全措施,为旅客提供了安全舒适畅通的乘车环境。101日至107日,市客运总站共发送班次4498个,累计运送旅客39088人次,加车27台次,安检行包60558件,查获危险品23件(其中以刀具、白酒、发胶、电棍为主)。

节日期间,市客运总站进行科学合理调度,未发生旅客滞留现象和重大安全事故,节前开展了全面安全生产大检查,加强源头管理,严格按照“三不进站、六不出站、五不两确保”的工作要求,加强车辆出站安全监管,严格落实“三品”检查制度,坚持“逢疑必查”的原则,确保无“三品”进站上车。同时黄金周客流高峰时段总站成立文明志愿队为旅客提供导乘、排队、推运行李、回答咨询、帮扶等服务。实现了旅客运输安全、秩序、质量、文明的工作目标,圆满完成了假期旅客运输工作。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辽宁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22号      TEL:024-86904155    Fax:024-86892580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号:辽ICP备06009551号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