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人事 > 招聘

辽宁省交通建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所属辽宁驰通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文章来源:交投集团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4日

 

  辽宁驰通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原名:辽宁驰通公路工程监理事务所)(以下简称公司)成立于1992年,1997年经辽宁省交通厅批准成为独立法人,是辽宁省交通建设投资集团下属的国有独资公司(由辽宁省交通建设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管理),注册资本为500万元;公司具有交通运输部公路工程甲级监理资质、特殊独立大桥专项资质;住建部市政公用工程甲级监理资质、房屋建筑工程乙级监理资质;工程造价咨询企业乙级资质。公司参股的辽宁省智通检测科技有限公司(原名:辽宁驰通工程检测有限责任公司)具有公路工程综合乙级试验检测机构资质。公司已通过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三体系认证。 

  公司除承担公路、市政(地铁)、房建等传统监理业务,还承接工程项目前期、招标采购、工程造价等全过程咨询产业及安全、资产评估、工程档案等专业化咨询业务,搭建全过程+专业化咨询产业平台。 

  为满足业务发展需要,辽宁驰通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拟面向社会招聘1名工作人员(具体岗位见附件),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的基本条件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年满十八周岁;具有良好品行;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二、招聘的必备条件 

  (一)应聘者应具有岗位要求的学历条件。 

  (二)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下学历人员年龄一般应在35周岁以下(1987630日以后出生);具备交通部、建设部两项注册证书(交通部专业监理工程师或监理工程师、注册监理工程师、检测工程师、造价工程师、一级建造师等)以上人员,其年龄一般应在40周岁以下(1982630日以后出生)、学历条件可适当放宽;公司业务发展急需的特殊人才、条件特别优秀人员,其年龄、学历条件可适当放宽。 

  (三)所学专业符合岗位需求。应聘有职称、职业资格条件要求的岗位,还必须持有相应职称、职业资格证书。并熟悉本岗位所需的岗位的专业知识。 

  (四)能够熟练使用办公自动化软件和本专业常用软件。 

  (五)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和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六)构成回避关系的应聘人员不得参加招聘职位的应聘。 

  (七)应聘人员无违法违纪行为和不良记录。 

  (八)符合具体招聘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详见《辽宁驰通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岗位计划信息表》,招聘条件要求具有相关工作经历的,年限计算的截止时间为2022630日)。 

  三、应聘程序 

  (一)报名 

  1.本次招聘采用网上报名方式,不接受现场报名; 

  2.应聘人员报名时应提交以下材料,材料包括但不限于:个人简历、学信网学历证明、职称证扫描件、执业资格证书扫描件等; 

  以上资料需整理为压缩文件(文件命名:岗位名称-姓名),发送至公司人力资源部QQ邮箱:634392017@QQ.com 

   报名截止时间:截止至2022715日。 

  (二)资格审查与面试 

  根据岗位任职资格要求及应聘者提交的应聘材料进行资格审查。公司将通过电话、短信等方式通知审查通过者参加面试、未通过者不再另行通知。辽宁驰通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对资格审查通过人员进行面试考核,根据考核结果最优确定招聘人选。 

  (三)考察 

  由辽宁驰通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对拟聘人选进行资格复审及考察。 

  (四)体检 

  体检在指定医院进行,体检费用自理。 

  (五)公示 

  拟录用人选确定后,在辽宁省国资委门户网站、省交投集团门户网站平台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六)录用 

  对首次聘用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按有关规定执行。 

  四、注意事项 

  (一)应聘者应对所提供信息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如发现与事实不符的,公司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 

  (二)应聘人员应保持所留联系方式畅通有效,如因应聘人员通信不畅而引起的信息传递问题,由应聘人员本人负责。 

  (三)公司对应聘信息将严格保密,不做他用。 

  (四)招聘公告的解释权归我公司所有。 

  (五)企业咨询电话:024-23304808 

                           辽宁驰通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附件: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辽宁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22号      TEL:024-86904155    Fax:024-86892580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号:辽ICP备06009551号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