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人事 > 任免

省国资委副主任王惠莲同志到辽投集团宣布于凌同志任职决定

文章来源:辽投集团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7日

2019年7月16日,辽投集团召开宣布于凌同志任职大会,省国资委副主任王惠莲同志一行4人来到集团,代表省国资委党委宣布,任命于凌同志为辽投集团党委委员、书记、执行董事。集团领导班子成员、所属企业及部门负责人、本部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表态,坚决拥护省国资委党委的决定,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以饱满的热情,全力配合好于凌同志开展各项工作。

于凌同志表示,感谢省国资委党委的信任和培养,感谢集团全体员工几个月来对他工作的支持,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鼓足干劲,带领集团投赢未来,再创辉煌。

最后,王惠莲副主任对辽投集团下一步工作提出了5点要求。她强调,要加强学习,充分发挥党委政治核心作用,加强党委民主集中制建设;要清醒认识当前形势,拓宽发展思路,明确企业定位,解决历史遗留问题;要强化内部管控,提高管理能力;要加快市场化机制建设,积极推进混改;要继续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王惠莲副主任表示,省国资委党委和各部门将全力支持辽投集团各项工作,以积极务实的作风助力辽投集团改革发展迈向新的台阶。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辽宁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22号      TEL:024-86904155    Fax:024-86892580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号:辽ICP备06009551号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