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站首页 > 市县扫描 > 国资监管

签了!三家客户 ,4亿元大单!

文章来源:大连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8日

近日,大连重工下属大连华锐铸业有限公司捷报传来2022年首份捷报。公司分别与国内1家、国外2家知名风电企业签订了共计4亿元的批量供货协议,供货范围包含风机轮毂、主机架等核心铸件。

    

 

能够与三家顾客拓展合作、签订批量供货协议,得益于铸业公司过硬的产品质量和精心服务的态度。2021年,铸业公司在为上述国内风机企业研制平价风电机型——5MW项目铸件样机的过程中,为助力顾客快速拓展国内市场,组织专业团队前往顾客处开展协同设计,集中全部资源全力抢制,创造了56天交付系列铸件样机的最快出产纪录,赢得了顾客的认可,也为双方2022年签订风机铸件批量供货协议打下了坚实基础。此外,铸业公司也依托技术优势,先后按需为两家国外风机企业定制完成了5兆瓦、12兆瓦系列风机铸件的样机试制并实现批量供货,并以稳定的产品质量和出色的履约能力获得了两家国外顾客的认可,成就了新年首签。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辽宁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22号      TEL:024-86904155    Fax:024-86892580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号:辽ICP备06009551号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