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企党建 > 宣传统战

开局多壮丽奋进正当时交投集团下属辽宁第一交投监理有限公司京雄项目驻地办荣获“百日攻坚” 劳动竞赛一等奖

文章来源:交投集团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6日

 

近日,河北省交通运输厅、高速集团组织开展的京雄高速公路“百日攻坚”劳动竞赛获奖名单正式公布,交投集团下属辽宁第一交通工程监理有限公司京雄高速第五驻地办技压群雄,荣获优胜单位一等奖,为2021年完成生产任务、增强核心竞争力、实现高质量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开端。 

该项目是连接北京与雄安新区的重要通道,是加快推动京津冀交通一体化的核心道路,对促进北京南部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第一监理公司在京雄项目中承担着施工第五合同段的建设监理任务,其中涵盖了白沟河特大桥(十七孔上承式钢箱连拱桥)、兰沟洼特大桥两个全线控制性工程。 

“百日攻坚”劳动竞赛开展以来,第一监理公司JL5驻地办日夜奋战、攻坚克难、全力拼搏、真抓实干,在保证项目质量、安全、环保目标的前提下,克服各种困难完成项目的监理任务,受到业主和质量监督部门的高度认可,最终获得了一等奖的荣誉。 

  下一步,第一监理公司将以此自勉,勇担使命,砥砺奋进,继续发扬“公正、科学、诚信、自律”的监理工作方针,认真履行职责,努力提升管理和技术水平,积极打造质量过硬的精品工程,为实现交通强国的宏伟目标而不懈努力。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辽宁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22号      TEL:024-86904155    Fax:024-86892580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号:辽ICP备06009551号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