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关于主办辽宁省工艺美术大师和辽宁省工艺美术最高奖认定评审工作的建议》(第0543号提案)的答复

文章来源:省国资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30日

 

石洪祥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主办辽宁省工艺美术大师和辽宁省工艺美术最高奖认定评审工作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中国工艺美术历史悠久,博大精深,是传统文化精髓的体现,代表了中国文化印记和中华民族文明特色。开展辽宁省工艺美术大师和辽宁省工艺美术最高奖认定评审工作对充分体现尊重知识人才,鼓励继承与创新,激发创作热情,推动产业化经营,促进我国传统工艺美术事业繁荣与发展起到重要作用。 

省国资委将责成辽控集团所属辽宁利盟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配合辽宁省工艺美术大师工作委员会开展相关工作,配备专兼职人员具体组织协调。同时利盟公司将通过市场化运作的方式,筹措资金,支撑工作的组织和开展。 

  省国资委 

  2020330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辽宁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22号      TEL:024-86904155    Fax:024-86892580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号:辽ICP备06009551号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