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企党建 > 组织工作

朝阳城发能源科技联合党支部 红色书屋成为党员“加油站”

文章来源:朝阳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9日

读红色书籍,燃红色初心,蕴红色精神。2021年底,朝阳城发能源科技联合党支部“红色书屋”正式开馆。半年来,书屋运行良好,得到干部职工一致好评。 

该书屋以红色党建作为主题,总面积约30平方米,共有藏书百余册,品类涵盖党的建设重要文献、经典著作、政策法规、党建研究、历史文化、休闲文化等二十多个类别。这些图书饱含厚重历史感、鲜活时代感和庄严使命感,集中展示了党和国家在政治、经济、文化、军事和民生等方面的理论成果,为党员干部提供了一个主题教育的学习和交流平台。 

红色书屋集教育、活动、会议、服务等功能于一体,设有静读区、自习区等,既满足了共读,也满足了追求个人空间的读者的需求。据悉,城发能源科技联合党支部建立此书屋的目的在于构筑党员学习教育新平台,鼓励党员围绕提高思想水平、增强工作能力、完善知识结构、提升精神境界等内容,选择与工作关系密切、自己爱好和有兴趣的书籍进行阅读。 

下一步,城发能源科技联合党支部将逐步完善“红色书屋”建设,以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和先进性建设为主线,积极探索“党建+”创建活动,切实发挥两手抓两手硬、双促进双落实作用,大力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带动成员单位各项事业全面发展。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辽宁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22号      TEL:024-86904155    Fax:024-86892580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号:辽ICP备06009551号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