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我和书的故事”征文启事

文章来源:省国资委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7日

不负好时光,恰是读书时。为进一步深化“强素质·作表率”主题读书活动,结合全省第十一届全民读书节的主题,“辽宁国企”现面向全省国资国企干部职工征集文稿,以交流阅读感受,分享读书体会。被选用的征文,将刊发在“辽宁国企”公众号“力量·读书”专栏,以及省国资委官方网站等。欢迎大家踊跃投稿。 

活动宗旨 

共享阅读,分享感悟,展现全省国资国企系统良好的精神风貌。 

征稿要求 

以“我和书的故事”为主线,自拟标题成文。要求主题鲜明,导向正确,健康向上,抒发读书感悟,杜绝假大空,崇尚真性情,字数不超过1000字。 

投稿方式 

所有稿件一律通过邮箱bgsty.lnsa@ln.gov.cn投稿。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辽宁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22号      TEL:024-86904155    Fax:024-86892580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号:辽ICP备06009551号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