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企党建 > 组织工作

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本钢集团首届“本钢好人”年度盛典隆重举行

文章来源:本钢集团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3日

723日,本钢文化中心内掌声雷动,气氛热烈。伴随主题曲《本钢好人》抒情感人的旋律,本钢集团首届“本钢好人”年度盛典隆重举行。11名荣获2020年度“本钢好人”称号的职工登台领奖。鲜花、音乐、掌声和一张张笑脸,将大会引向高潮。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敬华出席盛典。 

本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维出席盛典并为获得2020年度“本钢好人”称号的职工颁奖。 

本钢集团领导赵忠民、杨成广、高烈、张贵玉、王代先、曹宇辉、王乔鹤,总经理助理齐振参加盛典。 

本钢集团党委副书记赵忠民在盛典上致辞。他代表本钢集团党委和本钢集团,对受到表彰的2020年度“本钢好人”,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和最崇高的敬意。 

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为全面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落实《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2020年,本钢集团党委开展了“本钢好人”评选活动。其间,涌现出一大批体现本钢精神、本钢担当、本钢力量的“本钢好人”。这一称号,是他们长期坚持道德实践、不断加强自我修养的结果,也是各级党组织正确引领、努力培养的结果,更是本钢集团党委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集中体现,“好人精神”是本钢集团高质量发展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 

本钢集团隆重表彰“本钢好人”,讲述好人故事,弘扬“好人精神”,就是要以此号召和激励各级党组织、广大职工对照典型,择善而从;就是要引导和培育广大职工学习好人,崇尚美德,在全本钢营造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当前,本钢集团正值坚持以效益为中心,全面落实“5+1”工作格局和“1+4”重点任务,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让我们发扬“好人精神”、本钢精神,以文明之我、奋斗之我为百年本钢添砖加瓦,为实现本钢集团“十四五”高起点开局,为建设“精品、绿色、智能、共享”的世界一流钢铁企业,凝聚力量、开拓进取,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盛典上,本钢集团副总经理王乔鹤宣读了《本钢集团党委关于表彰2020年度“本钢好人”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经过评选,丁显军、王世明、任枭一、任宝纯、任枭雄、李影、赵杨、赵秉言、郭鹏、崔振、董志刚等11名同志从202040名季度“本钢好人”中脱颖而出,被本钢集团党委授予2020年度“本钢好人”称号。 

本钢集团首届“本钢好人”年度盛典由辽宁广播电视台主持人张明、璐璐主持。 

整场盛典匠心独具,采用视频短片、致敬词与情景诗朗诵相结合的形式。全国劳动模范、辽宁好人、“本钢新时代功勋员工”罗佳全宣读致敬词,主持人进行现场采访,展现了2020年度“本钢好人”敬业奉献、诚实守信、助人为乐、见义勇为、孝老爱亲的“好人精神”和满满的正能量。 

本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维在盛典上为11名受表彰的年度“本钢好人”颁奖,并同本钢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及40名“本钢好人”一起,向本钢集团全体干部职工发出倡议,“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德为先,忠诚担当,知行合一,守正创新,恪尽职守,臻于至善,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学习好人,争当好人,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为推动百年本钢基业长青,为促进新时代本钢高质量发展,再创佳绩,再立新功!”铿锵有力的声音响彻会场,将盛典再次推向高潮。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辽宁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22号      TEL:024-86904155    Fax:024-86892580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号:辽ICP备06009551号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