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企党建 > 宣传统战

工程咨询集团所属工程招标公司荣获“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特殊贡献单位”称号

文章来源:工程咨询集团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0日

 

202126日,辽宁省政府采购协会发布《关于表彰2020年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单位和贡献个人的决定》,对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协会组织下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表现优异的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工程咨询集团所属工程招标公司在此次表彰活动中荣获“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特殊贡献单位”荣誉称号。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工程招标公司严格执行防控要求,大力保障复工复产、切实履行国有企业社会责任。在集团统筹安排下,向湖北疫区捐献总价值106万元的5台负压急救车;通过省采购协会向慈善总会捐款3万元;积极支持辖区防疫工作,为集贤派出所和马路湾街道捐赠口罩、护目镜、酒精等防疫用品,以实际行动践行经营宗旨和企业承诺,彰显了国企担当与作为。 

此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特殊贡献单位”荣誉称号的获得,是对工程指标公司的肯定和鼓励。在新的一年里,工程指标公司将持续推动生产经营工作健康发展。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同社会各界一道,服务大局,回报社会。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辽宁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22号      TEL:024-86904155    Fax:024-86892580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号:辽ICP备06009551号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17:00